早上的課都不是很有趣的說



中午去比羽球賽



很可惜的



我們班輸了



不過我們班是有實力可以贏的說



大家打太趕了吧



過去就讓它過去



(心動的某一句歌詞...=.=)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雞丁的話果然很有道理



其實跟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有相似的意思吧



昨天打的很累



所以今天一起床手腳就開始在酸



結果中午比完後



現在腿真的是酸到不行



快要不能走路了







今天最快樂的課是PE 吧



我跟位子,小紅,三毛一起打網球



三毛好厲害的說



我都接不到球>~<



我跟三毛很有話題聊的說



哈哈



因為有很多共同興趣吧



今天難得811又有位子可以坐



而且阿



回到家才30分多一點



看得到海賊王



雖然是重播不過我還是愛看







快11點了



我要去看SAMURAI 7 哩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阿



明天會不會真的沒辦法走路



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