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過是這星期的第一天



沒想到已經有快撐不下去的feel



今天的日語語法 炸得很慘



我真的有看書阿>~<



好樣的0.0 居然有12題翻譯



我就算知道要用什麼動詞



也不可能整句的字都會寫阿



會的話我還去學做啥=.=



再來是語練



我還以為我可以好好的渡過這個考試



沒想到



最後那大題 居然要還記人名



天阿



我只有記形容詞 最好是會寫啦



整個就是亂打o x



前面的題目也沒有信心會全對



沒想到今天的兩科 



已經列入期末考備戰名單了



ㄞ....



沒心情寫下去



雖然聽著好聽的廣播電台...



明天還有語練&日會筆試



哈 魔女的課...



交給上天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