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雖然今天四點就放學



可是我等了快半小時的公車







現在發現沒什麼電視節目值得我看了



極道鮮師2完了後就變的好空虛喔



現在大概就只有星期日的火影跟海賊是重心吧



今天回家後



終於把"路德維希革命"看完了



越看越喜歡的一本漫畫



原來這也是由貴香織里的新作之一



今天才知道



因為之前去漫博會時



只有看到"夜型愛人專門店"的大壁報



今天帶了不少書回家



想說要念的



結果到頭來



發現我是一個很沒效率的小孩



=.=



真的要有壓力才會用功的我...



剛剛不小心晃到別人的相簿去



然後就幫忙收括赤西仁&龜梨和也的照片



沒想到這次我會跟我妹一樣的瘋



話不多說



背國文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