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看了一部經典的電影名作



Breakfast at Tiffany's



相信很多人早已耳聞



因為那劇中的女主角



就是那傳奇人物"奧黛莉赫本"















大家一致公認的美女 真的很漂亮



先貼個簡短的電影簡介吧



................................



如鑽石般璀璨耀眼的浪漫喜劇



【第凡內早餐】改編自楚門卡波特(Truman Capote)

的暢銷短篇小說。在奧黛麗赫本成功地詮釋了劇

中女主角荷莉這位嚮往進入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後

,影迷已將兩人的名字畫上等號。



荷莉是位行事作風開放,社交手段高招的紐約高級

玩伴女郎,最喜歡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早餐排解煩

悶,夢想著有天可以嫁給巴西富豪成為擠進名流圈

。住在她樓下的保羅是位不得志的英俊小作家,正

被富婆供養在公寓裡。兩人因為種種的意外而認識

彼此,並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但是荷莉亟欲脫離

現況的意志讓她逐漸失去自我迷失了方向,保羅要

如何協助她在這場大都會夢想追逐戰中找到真正的

愛情呢??



電影段段紮實的經典劇情描繪出大都會的浪漫愛情

傳奇。奧黛麗赫本如鑽石般耀眼的詮釋讓本片更顯

耀眼奪目。值得一提的是,作詞家強尼莫瑟特別為

奧黛麗赫本本人所寫的電影主題曲「月河」(Moon

River)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大獎殊榮,這首

膾炙人口的抒情經典相信是赫本迷最耳熟能詳的歌

曲。



........................................



說到"第凡內"或許有很多人還沒會意到是什麼



但看看那原文的片名Tiffany



是的! 就是那有名的珠寶店蒂芬妮唷



看完電影後還蠻喜歡這部名作的



大概因為是浪漫喜劇吧



劇情中有不少笑點



看的同時



會一直覺得奧黛莉赫本好可愛



尤其是她把頭髮分兩邊綁的時候



比起她在演羅馬假期的時候



這部電影的她年紀就有比較大一點



但是還是很可愛



算是甜美型的漂亮吧



外婆跟媽媽都說



野豔型漂亮的話



還是非飾演埃及豔后的"依莉莎白泰勒"莫屬



早期的她似乎更美



對於我這個出生在1989年的小孩



那些古典美女我看過和我知道的實在不多阿



所以有機會看到這些經典電影的話



我通常一定會把它看完



這樣的話才可以跟大家推薦



話說 我今天在CINEMAX看這部電影



它居然完全不廣告....



好樣的



我在電視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不過看完後覺得很值得



因為除了不錯的電影劇情外



還有美女飾演主角



(比起亂世佳人那位男主角 我比較喜歡這位)



最不可或缺的當然是那經典的主題曲



相信聽到音樂你一定也會覺得很耳熟



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的話



不妨把它看完唷!



不用擔心 它有美好的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