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租不到的"完美小姐進化論13"今天租到了



順便租了由貴香織里的"路德維希革命"



第13集蠻好看的



而且這一集的須奈子真的很令人訝異



居然被附身



而且還做出那種事情



難怪恭平會被嚇到



哈哈



總而言之是很好笑的一集啦



至於"路德維希革命"嘛



因為是由貴香織里老師畫的



她的畫風自從我以前看了"天使禁獵區"就一直蠻喜歡的



而這一集是全一冊的



內容則是從許多童話改編而來的



例如:白雪公主,小紅帽,睡美人......等



不過結局都是很意想不到的



顛復傳統的結局



有點血腥倒是真的



不過還是不錯看



一個下午就在漫畫與VCD中度過了



By the way 今天我從看了一次"放牛班的春天"



果然好片是值得再看一次滴



然後在5點的那一個小時趕週記



6點起到7點是我的動畫時間



火影忍者&海賊王是一定要看的啦



等了一個禮拜就是這一個小時



之後就去吃迴轉



然後回到家後看一下國文



洗澡後就開始等看"王子變青蛙"



雖然很多人在看"惡魔在身邊"



話說小美演的阿猛是很不錯啦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看女主角(楊丞琳)



所以就看王子變青蛙囉!



從明道主持"冒險王"到現在的"王子變青蛙"



一直都蠻喜歡看他的



就連我媽都說他好像印度那邊的王子



很可愛



長得根本就不太像台灣人的說



這個週末過的很混



雖然星期五說要好好用功



結果到頭來還是變成這個樣子了







希望下星期起是真的會用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