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打算去看"海角七號"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支持西亞李畢福的新作


鷹眼 Eagle Eyes


我想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有很多話想說


先來說說故事部份


基本上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至少幾部電影的題材




神鬼拍檔 (男主角與哥哥是雙胞胎 而且故事一定有關連)

全民公敵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就一直被追殺)

機械公敵 (不要太依賴電腦 否則後果就會是....)

終極警探4.0 (要讓系統大亂 真的不是難事...)

絕命鈴聲 (又是接到莫名的電話 惹來殺身之禍)


也許題材有點似曾相似


但是整體來說


刺激的動作場面真的不少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誇張


但是這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而且當初導演為了拍這部電影


真的找來已退休的調查局探員來當顧問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他還拿出SHIA幾年前通聯紀錄


美國公民真的無時不刻都被監督著


當你看完這部電影後


你一定也會開始擔心起所有的監視器


還有可以接收到訊息的東西


呵呵 這種感覺就像是看完變形金剛後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變形一樣 XD


不過話說起來


如果真的有恐佈份子要利用這種方法


來控制所有的人讓他們聽命令


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吧


至於結尾部份的


大家都還以為*******


至於這個*******的部份就請有興趣的人看完電影吧


哈哈


 


角色部份


男主角當然沒話講


Shia真的很厲害 年紀輕輕


演出的電影每部都大賣


前途無量


他今後的作品也要繼續支持


女主角Michelle Monaghan


跟暑假看"新郎不是我"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過他還蠻適合演這種電影的


也是一位被看好的女演員


另一位飾演替空軍服務的女探員


Rosario Dawson


也是讓我很SHOCK


因為她的戲路真的很多


我看過的就有 MIB星際戰警2/亞歷山大/吉屋出租


但是每一部演的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也是位很會唱歌的演員


 


總而言之 是部效果還不錯的電影


追逐的畫面 眼睛一定不能閉起來


否則你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追逐時音效很棒 感覺很刺激



(是因為我坐在音響旁邊嗎....)


而且它用到很少的特效


難過男女主角拍完會喊累


因為光是看他們跑


都替他們感到累了




如果你不排斥看到太類似的題材 


那就可以考慮看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