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個假 原本想10點多起床的說



為的就是要看2007迪士尼全明星運動會



結果我居然睡到1點半



原因就是昨天為了看糯米正傳



結果快三點才睡覺



(誰叫你那麼晚還要看....)



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一起床後



大概是因為天氣變涼的關係吧



我的鼻子又過敏了 鼻水流不停



ㄞ...吃完藥後 害我一直很想睡覺>~<



過得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今天除了在家裡看著電視



與大家一起看著國慶煙火



台北人很幸福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現場看煙火 不管是國慶還是跨年)









現在每天晚上七點固定看"義經"



之前它NHK播過 不過那是完全無字幕阿



於是下定決心這次我一定要把它看完一遍







最近很懶得新增網誌



因為感覺就沒什麼事值得我打網誌



阿 突然想到有件事可以講



昨天是日文系的制服日



在下是到學校才換的



那種重新穿上景美制服的感覺很妙



不過有一點不知道是要說好還是壞



就是如果不穿外套的話



在學校會變得很顯眼



想也知道那麼亮的衣服 就算站很遠也看得到=.=



因為有制服日的關係才發現原來我們班還有另一位景美的



而且還是在儉班.... (我是恭班 居然完全沒發現有個這號人物)



(還因為這樣被某人笑說太扯了....)



呵 不過至少我現在認識她了阿



不知道最近大家過得怎麼樣



還是一樣跟我在懷念高中的那段日子嗎?







現在幾乎沒去北車的我



買個CD只好用網路買囉



博客來是個好用的網站阿



不過唯一的壞處就是你不知道你要等多久



貨品才會到7-11 (因為我是在7-11取貨)



The Click Five 的新專輯也就不知啥時才拿的到



說實在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我幾乎把它整張專輯都聽過了



至於用什麼方法嘛...這個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對了 講一下 現在網誌的音樂是電影



K歌情人 --- Way back into love







這部電影嘛 看完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沒有好看到那種我會一直重覆看的程度



不過它片中的音樂 大部份都還蠻好聽的



像是爆小子啦 還有主角寫的歌都不錯



喜歡看愛情片的人倒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basa09et 的頭像
    tsubasa09et

    Impossible Is Nothing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