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 Open 讓去年的這對冠亞軍對戰組合



提前在今年的四強上對決



而結果果然不負我所望 



由Federer拿下冠亞軍的門票



去年我為了看他們兩個的比賽



我整晚沒睡



為的就是半夜3點多還是4點要看比賽



然後就這樣直到頒獎完 都已經早上7點了



呵 今天差點就忘記要看這場比賽



因為星期六晚上在忙打字的事



打到11點多想說休息一下好了



看看時間 突然想到這個時間好像有比賽



所以趕緊看一下網誌的連結



到底是誰比賽



沒想到就是 Federer V.S Nole 



當然是非看不可的比賽囉



不過可惜沒看到第一盤



我是從第二盤看起



看這兩位高手的對決



誰要贏 真的就要看誰失誤少



技巧雙方當然都很強



一個小小的失誤有時候就會導致輸掉一盤



像第二盤的時候 我原本以為會打到搶七



沒想到 Federer的失誤



讓Nole拿下這一盤



第三盤雙方你來我往



看Live的我還有另一個小孩



都在等看誰先破對方發球局



很高興是由Federer先破



不過話說在打第三盤的時候 



Nole感覺真的有被觀眾影響到



就連看比賽的我們都覺得真的很吵



難怪他會生氣



光是有飛機飛過的噪音就已經不少了



還有觀眾不適時的呼喊聲



唉~ 這場比賽是真的目前我看到現在最吵的一場



第三盤被Federer拿下後



到了第四盤感覺他的氣勢就又增強許多



我和某小孩一直在期待比賽能快快結束



因為我們不想那麼晚睡阿



很高興 他們兩個打球的節奏其實都很快



所以局數進行的很快



Federer 自己的發球局儘量的都以 Ace球解決



當然Nole的發球也是很強



不過真的失誤有那麼一點多



第四盤 很快地 符合我倆的期望在兩點前結束



最後比數是 3:6  7:5  5:7 2:6 由 費天王拿下囉!



真高興他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他與Nadal的對決



不過另一方 Nadal 與 Murray的對決到底誰會贏還不知道



因為雖然在他們開打前我認為Nadal 順利贏應該是沒問題



沒想到居然失算



因為第一盤居然是2:6被Murray拿下



這個比數嚇到我了



而第二盤到現在還在進行 都打到搶七了



到底誰會贏我真的猜不到



只希望Nadal可以贏囉!



話說 這次的冠亞軍賽我是看不到了



因為是在9/8的凌晨到早上



除非我不睡



但是不可能



因為那天要開學 而且我是滿堂阿......



不睡的話會死人的



呵 不過一起床應該就可以知道結果





題外話 



今天看Federer 我真的覺得他瘦了



我還以為因為我平常是在電視上看轉播



而今天是用電腦看 會有差



原來 不是我的幻覺?



Nole 今天輸了也好 趕快去養傷吧



看他打到後面 有很累的感覺



節奏都被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