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ry*



今天看到了讓我很shock的消息



那就是Daughtry 9/12 台灣要發行



同名專輯CD+DVD(年度冠軍旗艦版)



"http://f4.wretch.yimg.com/tyt9/29/1410780469.jpg"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很高興看到他那麼紅



但是出個同名專輯的 CD+DVD



倒是讓我很氣



因為去年年末的時候 



費了很大的工夫才在台灣買到它的CD



甚至有個小孩還等到去美國才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我2007年11月的網誌



前一陣子出去逛唱片行的時候 



才看到他的專輯數變多而已



沒想到 9月12居然要發行



但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不會列入考慮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推薦Daughtry的音樂唷



因為聲音很不錯!



 



*SP*



之前有在逛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不久前我終於買到簽名版CD



一直到今天 我剛剛在逛Youtube的時候



我才知道這些"簽名"是很難得的



因為 他們是跪在簽阿~~



不相信



看影片就知道囉



"http://www.youtube.com/v/RvbjafK_lQg&hl=zh_TW&fs=1" type=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25" height="344" />

看完這個影片後讓我更加愛惜那本歌詞本了>///<







*CD&DVD*



據估計



我8~10月會花上不少金額



在買CD和DVD上



McFly - Motion in the ocean

是張也快要絕版的CD 而且收入的歌曲沒有和電影原聲帶重覆 
進口版


McFly - Radio : Active

好險是10月中拿貨的時候再付清 
新歌+DVD+32頁小冊子進口版 


Simple Plan - A big package for you

在台灣應該可以說是絕版了  所以當然也是買進口版的



Simple Plan - MTV
Hard Rock Live (CD+DVD)
"#993300">雖有台壓 但似乎不好找 ..... 竭盡所能找看看



Avril Lavigne - The Best Damn Tour - Live in Toronto
(DVD) 

很高興她的
有台壓而且比起一般演唱會DVD真的便宜很多! 




Camp Rock  (CD+DVD 影音盤)

台灣還沒演我就注意它很久了 當然是非買不可


看來 我真的要省吃儉用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