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把兩場半決賽都看完的 



不過看到第二場的第二盤開打沒多久 



個人覺得Nadal應該是會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所以我就來打網誌了 原本我以為7點就要開始打 



所以從七點開始我就去霸佔一台電視 



原來七點~八點是賽前的報導 



害我多坐了一個小時=.= 



到了8點 我要看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由



球王 Federer V.S 有俄國沙皇之稱的 Safin



本人覺得這場比賽其實蠻有看頭的



雖然Federer 在趁Safin還沒完全打開前



只用了24分 就以6:3拿下第一盤



不過到了第二盤開始



雙方都互保發球局



所以看得還蠻刺激的



一直在等誰會先破對方的發球局



明顯的 最後是打到了搶七



Safin很可惜 



搶七時有幾球沒能好好的保住自己的發球



對上很會打搶七的 費天王



當然最後第二盤還是被Federer拿下



到了第三盤



因為是由Federer先發球



所以Safin除了要好好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以外



要破對方發球局 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在各保發球局的情況下



最後讓費天王找到機會 破了Safin的發球局



於是第三盤以6:4 拿下



事實上 Safin的發球也很強



所以比賽其實蠻有看頭的



不過因為Safin的失誤有點多



導致比賽的節奏很快



不知不覺三盤就這麼打完了



話說這場比賽有些很有趣的地方



看了會大笑





第二場比賽是男單的另一場半決賽



由Nadal V.S Schuettler



我看了第一盤的比賽 



一開始Rafa就很有氣勢



所以第一盤也只用了22分左右



就以6:1拿下



不過現在第二盤還沒結束



目前還在打~~



不過個人覺得去年Nadal V.S Federer 的精采對決



今年是一定會上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