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班同學會*



7/3 是暑假期間恭班的同學會



雖然這一次還是沒能全班到齊



不過來的人數還是非常的多



據說30個是有的?!



最不可思議的是連柯媽都來了



而且老師還是從景美那邊坐捷運過來的



很妙



有些人則是陪考完趕快趕來



今天大家是去衣蝶的TEN屋吃文字燒..等等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TEN屋



原來 它們家的燒分那麼多種.....



(身為日文系的我 真的該好好了解日本文化....)



大家最後的結論是 



以後請不要點"文字燒"



會後悔  XD



(不知道台灣的作法跟日本是不是一樣..感覺怪怪ㄉ)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雖然有些人在大學偶爾會碰面



不過還是這樣大家一起聚在一起比較有趣



同學會就是這樣



吃飯不是重點



聊天 拍照 看看大家的變化 才是真正的目的



之前很想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過卻都沒有約出來



看來這個暑假可以好好地計畫 大家一起去玩



今天在TEN屋很幸運的可以玩玩如何做好吃燒~



哈 謝謝那位店員幫忙



店員不過是弄個心型的圖案



真是不知道為啥老師要跟著瞎起哄... 



害我都無言了



今天沒帶相機的我



只好和阿采 跟曾子借相機



還有不斷出現在別人的相機中



哈哈



拍個照都拍到累了



吃完後 我也沒想到要和誰去哪玩



所以就先走 然後去北車買東西



回到家才4點



公車沒有什麼人坐 真好 





*音樂播放器*



近日 我網誌的音樂播放器怪怪的



似乎是因為它的系統有些微更動



所以導致我之前那71首歌曲



歌名上變得怪怪的



原本想說一首一首改 發現那樣很麻煩



於是最終決定重做一個新的



隨便先弄個40首



等我有空再來慢慢弄



真是的.....



每弄一次 我就要去記一些東西=.= 



音樂連結我也重找



所以應該比較不會有塞車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