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睡覺前還一度有念頭想說要放棄去簽名會



結果因為老妹一直在一旁鼓吹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去



不過因為嘉芸的考試很多



叫她硬是要陪我去



我也覺得不太好



所以就上去官方部落格



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囉



之後組成了四人小組



到了現場我才去認他們



那個過程很妙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12點就去那邊等了



下午三點才開始



這段期間



就閒聊 看書 閒聊囉



從1點到2點的時間真的過得很久



不過從2點後等待的心情就不同了



(覺得離3點已經不遠了~)



其實在2點45分前



隊伍始終只有兩排



只能說在台灣真的沒有很多人認識他們



除非是從很以前就有在注意TC5



否則對他們會很陌生



不過到了前5分鐘



突然湧入人群 足以多排兩排



不過我在想



有些人是不是只是因為路過



發現有很帥的外國團體要來簽名



所以就順便買了專輯然後排隊簽名?



反正我也管不著



對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維持秩序的人員們



有顧慮到我們這些早到滴人的權利



到了3點



打從TC5從一旁出現後



閃光燈完全沒有停過



尖叫聲則是不定時會出現



他們真的很帥也都很高



到了唱片行門口



不免先來打個招呼



















嘻嘻 中文的"我愛你們" 是一定要有的啦



Kyle出現時非常搶眼阿





Ben和伊森則是拿著相機反拍 fans囉









打完招呼讓他們休息一下後



就開始簽名



哈哈~超興奮的



可以很近的距離看到他們



看到大家拿著相機在拍照



他們基本上也會很配合給大家拍



我只能說



就算英文學的再好



到了那時候



緊張到完全詞窮



發呆拿相機狂拍的時間還比較多勒







咻一下~ 他們五人也簽完名了



於是我們其中的三人決定乾脆等他們走好了



到了大概4點多吧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得出大家有多瘋狂













他們要從小巷子離開



大家就毫不猶豫的跟在後頭追星



小巷子就已經夠小了



又加上一堆人在奔跑



感覺就像是在逃難阿











最後聽說Kyle還有回眸一笑



呵 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是"聽說"



因為我人擠不到前面去阿...



真的超誇張的



奔跑中 還不定時聽到旁邊的店家或路人在問



"他們是誰阿?"



看吧...真的不是很多人認識他們



不過也是因為沒有很多人



以致於大家都簽得到名







就這樣大家一路追到褓母車去囉



最後忘了是喬伊還是阿喬拿起了攝影機拍外頭



然後大家一起目送他們離開囉



ㄞ high完後總是會有失落感



希望他們會台灣開演唱會



看來要去myspace狂連署才行了







對了 來的人還有外國唱片的



我不知道是宣傳還是經紀人...



他們人也都很好唷



拿著攝影機問問題



也有人搶著跟他們拍照 哈哈











總而言之呢 這就是今天的瘋狂行為



也達到了目的囉







話說因為我版面設定的關係


所以有些照片無法完整顯示


想看其他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P.S似乎有人有得到擁抱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