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點有趣的一天



一大早上資概



後排幾乎都快睡昏了



然後34節去上歷史課



呵 下星期的考試範圍就考到今天的為止



因為老師沒有講的很深



看來我有必要去把高中的歷史講義翻出來了



呼~還好我沒有把它們丟掉



中午又去上了資概



不過這次是 上機課



Google earth 是個有趣的東西



不過它的照片好多都是很多年前的吧



上完課後我都快餓死了



跑去吃麵後



決定去B1看看有賣啥咪吃的



喔喔~ 有賣我最愛的珍奶



超高興的>//<



這將會成為我胖的來源吧



呵 當下馬上就買一杯來喝



然後去圖書館晃ㄌ一下



決定去念課文給老師聽



念完後就去教室睡覺



話說



今天78堂的軍訓變成上護理課



呵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第一次星期三最後兩堂上得這麼快樂吧



老師是個很有趣的人



哈哈 整堂課因為幾位同學的關係



充滿著笑聲



對了 今天終於用猜拳和抽籤的方式



決定出第一組和第二組誰要當正反方



還有誰要當辯士



哈哈 超刺激的!







最近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除了考試外還有網頁的製作



好樣的



我的電腦居然沒有Frontpage>~<



找遍各個網站 都找不到



可惡>~< 而且Frontpage已經停產了



新一版的OFFICE 再也看不到它囉



這消息還是去官方網站看我才知道=.=



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



只好去下載dreamweaver囉



打從國中後就沒再用它過



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用



而且它是最新版的



萬一還是不行的話



我也只能用word做囉







煩ㄝ



office 2003 居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