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有玩關鍵字了



話不多說 就來講解一下關鍵字囉



"正宗約會電影"









之前一直聽老妹說有一部很好笑的電影



昨天終於讓我看到了



是一部噁心,誇張,但是真的好好笑的電影



超好笑的



睡覺前看這種電影 真的會笑到睡不著



小小替它廣告一下



--------------------------------------------

正宗約會電影- 劇情簡介》-

每天寫著JJ單身日記,幻想遇見白馬王子的醜胖女茱莉亞,

在尋求專門拯救愛情的”全民禽聖”幫助下,

化腐朽為神奇的變成美女,並且和英倫情人葛蘭相戀,

但卻萬萬沒想到,兩人竟然完全「門當父不對」+「誰敢來晚餐」,

雙方家長難搞之外,還出現了要讓「新娘不是我」故事重演的辣妹安迪來搶老公,

想要「麻雀變鳳凰」的茱莉亞,是否能克服一連串無厘頭的誤會,將「我的希臘婚禮」成真呢?

----------------------------------------------

看這部電影有個前提 



那就是以上有提到ㄉ電影 你最好都有看過



否則有些笑點你可能會因此錯過



(沒看過 你會找不到點笑唷)



甚至還有魔戒哈比人勒



超好笑的







**********************************



再來是有關The Click Five簽名會的事



原本只知道10/27他們會到台中參加MTV所主辦的演唱會



沒想到 他們還會辦兩場簽名會



其中一場是10/28在台北西門的



我第一次有那麼想去偶像的簽名會的衝動



就連Blue/Avril/Jesse McCartney 來的時候



我也只有想過 然後很快就放棄



不過這次是真的有在計畫



快阿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阿



(我看很難囉~希望只在某人身上)



**********************************





最近原本要去圖書館借很多書來看



像是 失物之書/大象的眼淚/秘密...之類的



結果都被大家預約去了



甚至排到明年了



天阿 難到我就真的得花錢買嗎



現在的我很窮阿



然而在此時



又出現了一本我想看的書



"第13個故事"



完全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呵 看了一下簡介 我也蠻有興趣的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有辦法看到這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