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還沒睡著前來打一下網誌好了



這幾天中午都跑去打羽球



打到下午一點



結果我的最大弱點還是



球打太高



壓不低



還有近身的球漏接的機率比較高



這些是我需要多加強的部分



不過阿



現在的我全身酸痛



明天中午不太想去練的說



因為如果練下去



我的手就會跟斷了沒什麼兩樣



右邊的整隻手,右肋骨都在痛



今天晚上我的手一定會有藥布



因為連續兩天中午都沒有睡覺



現在超累的



還好今天811有位子讓我坐



不然我就呈身心都殘廢狀態了



手在痛還要一直打網誌真累







不過還是要打



這兩天也跟別班的打過羽球



夢蛙也說了



要跟強一點的班級打才會知道



對方強在哪裡



技術果然還是很重要滴



今天下午班會課



重新抽了新位子



難過的是



阿芳他們沒有坐在我附近



而且我又坐最後面



高興的是



我的新位子前面和右手邊都是高手



哈哈



這下有不會的又可以問了



明天起就要到新座位去



真是不捨的說



對了



明天外公外婆要去大陸五天四夜



這樣我回到家又要空空的了



雖然Mom會提早回家



不過每次只要有家人出國旅行



我就每天都會擔心



除非是我們全家一起去玩



時間也不早了



念英文去比較好







詩朗要背的東西還真不少阿



對了



喜歡聽英文歌的小孩



我推薦一首歌



我的另類羅曼史 "Helena"



不要懷疑前面那是團名



英文是 My Chemical Romance



這是我之前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



入圍也不少次的團體



沒記錯最後好像有得獎



我喜歡這首歌的副歌部分



很好聽的說



MV也蠻特別的



走的風格跟"雷斯魔"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