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看過小說或是電影



在下我呢雖然有小說不過卻沒看



(買之後才發現沒時間看....)



直到昨天在HBO才又接觸到它



而且HBO還註明因時間關係



播出的是修改過的版本



心想 那沒改過的到底差在哪



在當初在它上映的時候



很多人就說 如果看過小說的人



一定會感到很失望



雖然我沒看小說



不過也有點失望



畢竟在它電影尚未拍成前



就已經先看過類似性質的電影"國家寶藏"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知道吧



只是說達文西密碼為什麼令人密切注意



就是因為它的話題跟宗教有關



跟眾人所認知的會有所衝突



所以當初也引起基督教徒很大的反應



不過本人我因為並非天主教或基督教徒



所以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那種振撼性並沒有很大



只是把它當作學者間對於歷史的爭執



P.S 如果有講錯什麼還請多多指教囉







開學後就不能這樣在半夜看我想看的電影吧



不過聽說學校的圖書館有很新的DVD可以看



呵...這是我最近要去驗證的事情之一



如果真的是 那我有空堂就會去看吧



那就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好看的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