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八大



對於死神的中配跟國語片頭曲



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因為那是事實



最近得知了一個新消息



八大要把"花樣少年少女"拍成偶像劇



早在它還沒改名前



"偷偷愛著你"的時候



華視就曾用過這個劇本拍過一次了



雖然劇情有改過



當初我還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演瑞稀的那個女生還蠻可愛的



而且她扮成男生的時候也ok



TAE演小泉的腳色吧



我蠻喜歡看TAE的



現在呢



花樣少年少女 的男主角



我沒意見 是吳尊



OK他還蠻帥的



至於女主角我就有意見了



為什麼要叫ELLA演?



因為像男生?



不過瑞稀的角色是很可愛的女生阿>~<



我沒有討厭ELLA



只是覺得她不飾合演這個角色



另外一個男配角是汪東城演



(忘了那個角色的名字..戲份也很重)



有一點失望 但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總而言之



到時候可能也不太想看了吧







話說 七武士 又要重拍成電影了



久藏的角色 是甄子丹要演ㄝ



還不錯的說 因為我很喜歡看他



武打的方面也很厲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