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開電視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團體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光看主唱是猜不出來唱哪一國語言的



看起來是西方人結果唱日文



我覺得很讚 歌蠻好聽的



最近有不少好聽的音樂



不少歌唱得好的歌手陸續出新專輯



For exmple :





"KEANE 基音樂團"





有個傢伙以為是"基因"=.=現在BLOG聽到的就是主打





"Duncan James"





哈說到這個我就想笑 每次標題都是打 BLUE萬人迷



Simon的每次都是打BLUE巧克力男孩 喂..會不會差太多阿



今天早上起來有看到他的音樂特輯 超開心





"Ronan Keating 羅南"





又是長得帥唱歌又超好聽的一位



他也出新專輯哩



跟貝克漢感覺是同類型的帥 哈哈



話說Rain最近也唱起日文歌囉 Free way



還不錯唷



今天在唱片行聽到 The click five 的歌



超高興 因為他們的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突然間有點驚訝



因為基本上我連他們的專輯封面都沒看過



也幾乎沒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MV



每次去唱片行就很像瘋子



因為超high



就算我沒買心情也大好



對了



最近有看到ARASHI 跟 SMAP 的新歌MVㄝ



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