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整個就超好看



除了有我喜歡看的藝人偶像



還看到了好多精采的表演



像是 KANGTA&VANNESS



(VANNESS真的很帥 脫離F4還是可以很成功)



松本潤 (有很努力學中文是吧~哈)



林志傑跟田壘 (很經典的兩個人..)



一開始看是為了他們這些人



之後發現表演都很讚



不管是開場的王力宏



還是 KANGTA&VANNESS



SEVEN (在之前亞洲音樂大奬看過一次了)



陳奕迅&孫燕姿



郎祖筠 張學友



還有最後阿妹那段很讚的表演



真的整個就都很好看



也因為如此讓我在電視前坐了快6小時



真的有點慘



今年好多入圍的獎項都很難選



不管是誰得獎都很棒



對了差點忘記講



小S和陶子一開始的開場



真的很經典 大家都看傻眼了吧



中間的串場也都很有趣



尤其是王力宏的那一段



為什麼要一直糗他阿



更扯的是



頒獎人還是 黃立行跟莫文蔚



三個人在台上真的很經典



總而言之 我覺得今年辦得很成功



---------------------------------



補完習後在路上看到了兩個人提著死神的紙袋



超羨慕的 差點走去問人家哪裡拿到的



今天終於知道死神的中配有多糟糕



希望完全破滅 也太淒慘了吧



更糟的是 片頭曲 哇塞 還真的是中文的



看到配色很棒的開頭動畫



結果聽到的是中文 真的很心痛阿



連我妹都說有一股怨氣湧上心頭



你就知道有多慘



---------------------------------

今天一直盯著看電視的唯一好處



就是看到了很多我想看的MV



除了 我最愛的 BLUE-Duncan



還有Kanta&Vaness 以及KEANE



整個就是打歌打的很兇



不過他們的歌是真的很不錯



想去買C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