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能夠活著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不要去怨天尤人



看完了 一公升的眼淚



最後一集是我哭得最慘的一集



看到亞也的勇敢、堅強 一直到走之前都不放棄



其實會哭得那麼慘是因為能夠體會她家人的心情



在我的身邊也有努力與病魔對抗的人



是我很親的家人



很高興現在還能跟他一起相處



能聊天 一起看電視 一起大笑



真的很高興



在我高一的那一年我真的很怕他就這麼走了



那一陣子真的很難高興的起來



每次只要一個人在空閒的時間想到這件事



都會默默的掉眼淚



因為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甚至有時候放學還會直接去醫院



現在 已經快兩年



在這些年中病情穩定下來了



還能在同一個家一起住一起生活



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



不過最近身體狀況有點不太好



是不一樣的症狀



現在家裡的大家都很擔心很注意



不希望有不好的事發生



其實現在的我是邊打邊哭



因為真的很怕



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生命真的很脆弱



"好好珍惜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每一天"



這句話不是說好聽的 我真的能深刻體會



最近有考慮高三住宿的事



不過想到這件事後 住宿的機會更小了



因為家裡需要幫忙



最近心情很不好 因為很多事不順



但是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 的亞也



就會了解



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走路 說話 寫字 甚至只是呼吸



現在能夠活著就已經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