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原本要打的



結果卻不小心按到Esc讓我很火大



於是也不想再重打



加上網路最近怪怪的



打網誌的頻率也就自然的減少了



這個週末過的很混



星期六一大早就得去補個補



然後下午上史地的正課



那天頭超痛的說



之後上完課



去幫我媽問無線基地台的事後



搭到劍潭去找他們



怪了的說



沿路我一直在注意扭蛋店有無新貨



結果結論居然是沒有



只好抱著失望的心回家



然後發現一件更怪的事



就是之前買的那3個海賊模型



在7-11明明一隻就賣95



結果在模型店看到的價錢都沒有比它便宜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不會吧



還有一件快樂的事



那就是老妹幫我跟朋友借到1~249話的海賊動畫



哈哈



我就把一些我沒看的的集數看完囉



(終於解除我對去日本看到的那一集的疑惑了)



有一種衝動想去買DVD



不過也只是"想"根本不可能買



正當我覺得最近看的動畫變少時



(尤其是六日,除了看火影跟海賊外)



結果在星期六晚上發現"天上天下"



不過結論是...我可能不太適合看



然後今天下午居然發現在播"蜜桃女孩"



神奇的說



因為在很久之前看過它的漫畫(差最後1.2集沒看)



也看過台灣翻拍的偶像劇



現在終於在台灣可以看到它的動畫



第一次去北海道的時候看過一次



不過是在早上的說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在日本很晚或很早的時候



都看的到卡通喔



而且都還不錯







下一次去不知道會看到啥



而且我去兩次



看到的都是不同部



慘了



這週末的作業很多



結果我到底完成了多少阿



對了



終於讓我買到路德維希革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