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家人一起去逛街



太久沒逛街因為我懶的出去



去了衣蝶跟士林夜市



IDEE地下室的美食街有三家伴隨我長大的餐廳要關了



很難過的說



打從我出生就有的店



我有幾歲它們就有多久



好可惜



今天去士林買了PONY的鞋子



很喜歡



因為是黑色混青色



超酷



不過沒逛到扭蛋店有點難過



應該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吧



我終於把海賊最新的進度看完了



好感人



今天又看到想哭的畫面



超可憐的說



魯夫真的越來越強了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