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昨天 今天是很輕鬆的一天

因為今天只有考英文一科

而且早上三四堂的地理課

長田老師 也沒有上什麼重點

第四節也讓我們自習

所以我從第四節~3:30都在看英文

不過因為懶得走到R棟去  

所以都在待在 G棟的語言中心

順便去借一下課本的CD來聽聽

努力的背一下單字 然後預習一下新課文

不定時逛一下網站 XD

意外發現  語言中心的座位很好睡

雖然不像R210是那種軟軟的椅子

不過因為高度的問題

人一旦趴到桌面 很容易就會睡著 XD

就這樣 度過了一個下午

話說 結果英文考的沒有很難

筆試部份還算蠻簡單的吧

不過聽力的部份

後半段又不小心恍神了 OMG

這次的聽力變難了?!

有幾題聽得好吃力阿

看來我的聽力果然還是有待加強


我的期中考只剩一科 作文

呼~ 乍看很輕鬆的一科

卻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雖然知道老師要考改錯

但是 難不成要我把題目背起來?

偏偏又不會原題出=.=

希望不會太困難

改錯50% 作文50%

哎~

最後一科考完就輕鬆了

這樣明天法治如果老師讓我們要自習的話

 我要做啥阿.....




P.S 今天去郵局刷簿子 好開心 

       總算拿到薪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