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考試的時候

就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是笨蛋

氣死我了


今天考了 


通識

好樣的 我昨天在看講義跟ppt 的時候 

還以為自己是理工學院的勒=.=

題目 60%選擇40%簡答

寫完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聽天由命


會話

老師問的問題真的不難

但是自己聽力真的很糟>~<

我也想好好回答老師的問題阿


故事選

虧老師考的那麼簡單

我卻沒能好好把握

擬態擬音那部份=.=

就這樣12分送給了老師 ......

我是白痴嗎

明明看得那麼認真

結果居然敗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