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開始懷疑自己的腦容量夠不夠裝

越接近期中考 要放進腦中的東西就越多

這時候真的就會知道排課有多重要

沒事把自己星期一二排得那麼累

期中考週的第一天

通識+會話+故事選 0.0

第二天也沒多好 

語法+日練+中日 =.=

每次都得先想辦法撐過前兩天~~~

這週末真的不能白白浪費掉

否則真的會念不完阿


前幾天很白痴 不小心去動到語法

導致網誌有關java語法的東西都不能用=.=

不過因為月中時去加了無名的銀卡會員

所以至少還是可以放一首音樂

網誌沒有音樂   真的怪怪的

就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如果有人覺得在播的音樂很好聽

然後想知道是誰的 再來問我吧


* Zac *

話說今天早上看報紙的時候 很shock

沒想到Zac 居然要去演我最愛的系列

神鬼奇航4  0.0

完全猜不透他會演什麼樣的角色 XD

不過他最近是真的變得很帥

說到這阿

因為前幾天買了Bliss

裡面剛好有一頁有提到Zac和Chace

巧的是 如果有人看今天的蘋果日報就會發現

他們兩個今天各有出現在影劇版 一左一右

至於是什麼新聞就請自己去看啦 

因為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Bliss 剛好放了一張圖

是在說 他們兩個有多相似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Chace這號人物

他最近也很紅  是因為拍了Gossip Girl 這部影集

( 他也是Carie Underwood 的前男友)

剛剛看了一下這部影集的演員

天阿 都是帥哥美女阿.... 害我也好想看唷>///<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他們兩個有多像

所以特地選了兩張圖放上來

Zac



Chace



雖然相似度可能沒有到99%

髮色都是brown 眼睛都是blue

不過我覺得90% 是一定有的 !!  個人認為 XD

兩個都很帥>///<


然後阿 因為隨著HSM3快要上映

所以我又懷念起 Zashley 的組合







雖然他們兩個現在各有男女朋友

(Zanessa & Jashley 這兩組)

不過我最喜歡的組合還是Zashley  >///<

就我個人看HSM 是為了他們兩個人所以才看的 XD

而且喜歡Zashley 的人還真不少

想知道有多少 上youtube去找就知道

雖然要準備考試沒空去看 HSM3

好想要海報.....

不過 原聲帶是一定要買吧~~~

而且一定要買CD+DVD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