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t or not



這星期四是我開學至今



第一次星期四第一節沒有遲到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哈哈



前兩個禮拜 無論我多早出門



一進教室時老師都已經講了至少10分鐘=.=



我原本以為今天又要遲到



結果沒想到今天早上比之前早搭到專車



而且路上也沒塞車 還超前前一班專車XD



哈哈 很高興我不用慌慌張張的衝進去上作文課



希望之後也可以這樣







話說今天終於開始寫第一篇作文了



雖然題目很簡單 "自己紹介"



結果400字 還是讓我想了一下 =.=



最後總算是把它湊完 哈哈





三四堂的法治



其實我覺得這堂還不錯



老師提出了很多 



真的是我們需要去深思的一些議題&問題



之後開始講課



也是我蠻有興趣的內容



不過想到下星期要交出心得就....阿.....



也太環保了 都不印給我們=.=



從網路上看這些文章很累人阿



而且又不是只有一頁....



這是我唯一想對這門課的抱怨





下午又在R210待了一個下午



話說阿 最近手腕和手臂很痛



非常害怕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手腕隧道症候群"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星期一上網球課的時候



老師叫我們練習的動作



需要一直動到手腕吧



在練習的時候 手就會痠了 =.=



然後平常又一直在打字



到了打工的時間



要打的字就更多



我的慣用手需要休息阿 .....



難不成我要練左打 XD





這星期等貨物等到快瘋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寄來



該不會來的時候 我也已經拿到RADIO:ACTIV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