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Nole 打敗 Federer了...





好吧 其實不算冷門



畢竟他是真的有那個實力



而且今天費天王的失誤真的多了







要是沒有那些失誤的話



說不定今天Nole還不一定會贏



如果都能以第三盤的那種精神來拼前兩盤



我想Nole也不會贏得這麼簡單



是要說 這樣也好



該是有個人來挫挫球王的銳氣



而且Federer目前是沒有教練....



2008年才剛開始



究竟接下來的一整年還會發生什麼事勒



話說 既然Nole你贏了請一定要打敗Tsonga阿



我真的不希望是被他贏走冠軍



雖然昨天他和Nadal那場比賽打得真的不錯



運氣超好以外 是真的有那麼點技術可以打敗Nadal



所以說勒 星期日的總決賽 到底會怎樣勒



我想 現在應該也沒有人有信心說誰一定會贏了吧



在男單決賽之前



女單決賽我也是不知道要支持誰







兩位都是美女 而且都年輕



雖然我可能會支持Sharapova 不過Ivanovic逆轉的功力也很強



所以勒 一切都還未知



不過她們的比賽我好像看不到...只能等重播了吧









*SP*



昨天終於讓我找到時間看交響情人夢的SP了



真的很好看



場景美 笑點依舊一堆



音樂一樣還是那麼棒



(我已經決定要預購SP的CD了!)



野田妹的"嘎波"真的是太可愛了



千秋 在SP比較看得出來很在乎野田妹囉



(玉木宏 你變瘦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帥阿>//<)



瑛士 喜歡看你的程度漸漸超過小池徹平了



貝琪 在這部造型超適合你的



(比起花痴妹...真的好很多)



個人覺得SP超好看 而且一次看完要4小時多....



一次看完真的很過癮



而且絕對是百看不膩的日劇



(這就是日劇厲害的地方 ~ )



比起韓劇 日劇真的很優!!



(純屬個人看法阿..哈哈)







*音樂*



要來推薦一個人



Leona Lewis里歐娜



聲音真的很棒



音樂也很好聽



不過如果你有買這張專輯



或許會發現有幾首歌你之前聽過



像是Homeless,I will be,A Moment Like This...



後面那兩首 I will be我比較喜歡Avril的版本



至於A Moment Like This



我當然還是喜歡Kelly Clarkson的版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