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adal的比賽我可是也準時觀賞



(可不是只有支持Federer & Djokovic唷!)



看他的比賽基本上我比較不緊張



呵 因為要打敗他 除了要有技巧



體力 更是一大重點



可別忘了他有"蠻牛"之稱阿



跟他對上的選手 若是沒有足夠的體力



相信打完一盤後 應該就很累了



尤其他的球力道又強



果然 今天跟他對上的Jarkko Nieminen



在第一盤的表現都還很不錯



看到後面兩盤 很明顯對方的氣勢減弱 就連體力也下滑了



所以最終Nadal以7-5,6-3,6-1贏了這場比賽囉!











今天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Sharapova打贏了Henin



而且是以非常不可思議的比數收場 6-4,6-0



讓從頭看到尾的我 驚嚇到了



原本心想這會是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畢竟對方是球后阿



沒想到今天Sharapova氣勢太旺了



第一盤前三局就順利拿下



不過在第一盤的海寧還是展現球后應有的水準



將比數追成了5-4



在Sharapova關鍵的盤末點的時候



我居然去倒垃圾=.=



回來之後 聽了主播講的話



"Sharapova的fans細胞應該死了不少"



想說到底是贏還是輸



直到他的下一句 才知道第一盤順利拿下6-4



最驚人的是 第2盤Henin居然一局未拿就被ko了...



超不可思議的



她今天的氣勢真的很弱....







不過感覺身高也佔了不少的優勢



畢竟Sharapova有188而Henin只有168



然後球運也是很重要 在挑戰時也蠻需要它



基本上這兩位我都很喜歡



但是認真說起來 當然還是以支持Sharapova為主



(官網的照片還沒po上去 所以晚點我再po過來)







哈哈 很高興她也進入了女單四強了~~



希望明天Djokovic也能進入四強



費天王就不用說了 一定要進四強



男單四強戰一定超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