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很無意義



導致網誌打得也很沒重點



期末考快到了



算一下我有幾科要考



日會(口+筆)

初日

日練*

語法*

發音(口+筆)

歷史

國文

英文(語練+讀本)

護理

軍訓*

資概

體育



呵 原來有12科喔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打*號有危機



其他的要PASS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為什麼會讓自己陷入危機勒



是因為太久沒有好好念書?--->弊病



要過個快樂的寒假



首要目的就是 期末考ALL PASS囉



所有的必修似乎都有擋修 ㄞ...







跟嘉芸聊天不自覺就會聊到寒假要做啥



然後就會趕緊拉回正題



差點忘記眼前最大的難關 -->期末考



為了我的寒假 還是乖乖的念書好了



不過該看的電視還是要看啦 哈哈



像是海賊王 球賽 惡作劇2吻 之類的



話說最近是"咖啡王子1號店"的忠實觀眾



P.S



呵呵 不知道有看的人有沒有發現



女主角的中文配音是"魯夫"的聲音唷



尤其是她在叫"大叔"的時候 超妙!



為了避免我一直聯想到魯夫



所以我看12點原音版的 哈哈







然後寒假的時候



緯來日本台 醫龍要播1+2部唷!



還沒看過或在等第2部的朋友們



請不要錯過囉~



還有"交響情人夢"也是!!



不知道它會不會連特別版也播0.0



想知道播出時間請自己去官網看吧





對了!! 差點忘記說



Backstreet Boys 3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My Chemical Romance


一月多的時候要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唷!!




最後獻上一張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