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所發生的事情



在國文課的時候



因為亭蓁他們的邀約



所以就決定放學後和他們一起去吃拉麵



話說 上初日時



後面兩位討論食物到不亦樂乎



大家都餓昏了...



最後一堂初日下課後



9人就開始往校車方向衝



因為人實在不少



要搭上同一台車不是件簡單的事



最後 我們九人(我+王子+亭蓁+夢婷+SHO+郭董+佩欣+筱柔+班代)



以及 修潔+另一位怡婷+晶晶



12人霸佔了公車的後座



哈哈~超好笑



7個人擠最後一排 超不可思議



大家就這樣一路歡樂到士林捷運站



然後一下車後



王子+夢婷以平常趕車的速度去捷運站



後面一群不習慣這種高速的同學們



當然完全跟不上=.=



哈 這是只有在趕車的人才會了解的



Time is money.



就這樣9人順利的到了北車的美食新天地



前往拉麵店



大家點餐的速度極快



餐廳的上菜速度也蠻快ㄉ



看得出來大家餓昏了



幾乎都可以把自己的餐吃完



我點的餐有 茶碗蒸+拉麵+牛肉蓋飯



很便宜又可以吃很多東西



哈哈 大家都覺得超幸福



吃完飯後 我跟佩欣要先回家



其他人則去西門町逛街



聽說他們9:30才回家



應該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吧



我在回家的路上 原本想說去佳佳晃一下的說



結果沒想到



出口旁的佳佳在整修?



連7-11 ..摩斯...等等的餐廳都不見了



只好很無奈的去坐公車囉





哈 好久沒有從北車坐14號回家



在公車上還看到TCF的王牌大對決part4



我當然很專心的再看一次



害我一直不自覺的笑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笑阿XD



不過劇中Ben真的一直在欺負Kyle阿~



讓Part5 的Kyle就真的會生氣走人



哈~ 雖然他們早已離開台灣



不過還是一直可以陸續發現他們的相關訊息或宣傳



像這期的某英語雜誌封面就是他們



然後據說12月的PLAY也會有他們的專訪



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