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帥哥!



或許有人已經知道他們了



Jonas Brothers~~



也是個搖滾團體



我最喜歡的是Joe



上圖最右邊的那位



(因為有KAKA的FEEL?)



嘉芸說"我就知道你喜歡這一型的"



哈 Maybe~ 因為可以很快的吸引到我的目光



從左到右分別是Kevin (20)Nick (15)Joe (18)




他們的音樂也蠻不錯的



對他們的了解不深



因為我今晚才剛認識他們 ㄒ-ㄒ



所以囉



如果你是早就知道他們的



請讓我知道吧!



有看孟漢娜的人應該看過他們



因為他們應該也算是隸屬Disney



只能說Disney的藝人也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