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一次變形金剛



不管看了幾次都不會膩



而且看第2次發現了一些有趣的地方



像是 在狂派的警車上面(我記它的名字了)



上面寫著"懲罰及奴役人民"



好樣的~ 充滿的邪惡氣息



更妙的事 還在片中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人



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



那位"阿文" -->想追他們的媽媽ㄉ那位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他真的有在變形金剛中出現



站在第7區長官旁邊的那位 好像就是他



雖然不是個重要的人物



不過鏡頭少說也有5個有



但是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只是覺得那個人很搶鏡頭 哈哈





今天中午看完變形金剛後



接著就是等待MTV樂派對中TCF的表演囉



感言是



台灣的JENNY你也太幸福了吧 整個就是賺到..



Kyle 整個就是很投入 尤其是在唱Empty的時候



Ben & 其他人 好會在背後搶鏡頭和搞笑







話說 11月好多歌手辦演唱會



像是我也很喜歡的Linkin Park & Beyonce



我想去看 但是沒有錢 哈



還有 Wind-s 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最近想買 新好男孩的新專輯 還有道奇樂團的



不過也沒啥麼錢 沒錢很多事都做不了



而且12月跟人有約 一定會用到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