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後



除了放假以外的日子都過得很充實吧



日文系的課本身也不少



必修也有二十學分



在加兩個選修 這學期有二十四個要修



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有課



不過倒是不用每天都很早去學校



有兩天是中間有兩節空堂



空堂時間要找我的話很簡單



應該都在圖書館吧



不是在看DVD就是在用電腦吧



呵 在圖書館找不到我要看的書



我也沒辦法阿



說實在在外面閒晃也不知道要做啥



而且學校也沒有很大 所以也沒啥可晃吧



在東吳學日文是件很棒的事



因為除了每個日文老師都很厲害以外



同學中也有不簡單的角色



而且東吳蠻注重發音的



所以現在講日文的感覺跟以前就有些差別



發現以前念的有些不標準



上日文會話的課還蠻有趣的



因為是採取小班制



所以大家一定都練習的到



而且這位老師也很不錯



提供不少在日本有的沒的簡介



很多的課這星期上第一次感覺都還不錯



除了 資概還有英文以外的課我都還蠻喜歡的



我不是討厭英文 而是很想換老師





上大學後 第一件學到的事就是要 大膽



很多老師都會讓同學有自願發言的時候



所以如果像以前那樣



默默的都不出聲的話可是會吃虧的唷



了解到這點的我 現在如果有自願就加分



那樣的練習機會 幹嘛不要呢?



不過要當第一個自願的人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雖然我自願但是通常不會是第一個



關於這點我要多多加油吧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得怎麼樣?



是不是也過得很快樂很充實呢?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