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黎還有嘉芸一起出去玩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聚在一起



原本想早點起床的我



結果還是睡到快10點



(我們可是約11:30阿...)



不過還好交通一切很順



幾乎沒花時間等車



沒想到到了北車就遇見嘉芸



(應該說是她發現我....我真的沒看到)



於是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到市政府



等到小黎來了後



我們就一起去買電影票



然後去吃春水堂



吃完飯逛逛法雅客



(法雅客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之後我們就去看"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果然還是喜歡看亞當山德勒演的喜劇



看完電影後



去拍大頭貼 



(我很喜歡這次的拍貼 好可愛...)



買送給她們的紀念品



(可以刻字的皮製手環~)



然後小黎請我們喝飲料



在西雅圖聊天 吃東西



討論雜誌後



時間也不早了 六點多了



搭車準備回北車



我到了北車要去搭14號時



一出捷運站車子就來了



完全沒花時間等車



哈哈



坐上車沒多久就想睡覺了



好累



好久沒坐在公車上睡覺



總而言之 



是個很棒的一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