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怕考試但是怕倒扣



那對一個平常猜運不好的小孩殺傷力很大



是我目前煩惱的問題之一



昨天晚上終於看了口白人生





故事是在講一位作家在寫她的新作品



書名是DEATH & TAXES



故事中的主角是在國稅局工作



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數字



不管是刷牙還是走路



都有它一定的次數



生活過得也很單調



起床 上班 工作 下班 回家 睡覺



更重要的是他的手錶



會安排他每天什麼時間要做什麼



一直到了某一個星期三



它的手錶壞了



而他的人生就此有了改變



突然間 他聽到一直有個聲音



在描述他的所有動作行為甚至是想法



這造成了他很大的困擾



甚至被當作精神分裂



有一天他從那個旁白的口中



有人想要他死掉



急著去尋找這位旁白到底是誰



沒想到就是在寫故事的這位作者



作者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她沒想到她居然是在寫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的生活



而且是正當她在想著主角的死法的時候



這讓她猶豫要不要讓主角死掉



畢竟這ㄍ人是真的存在



而在她以往的八本書中每個主角都會死



她甚至想是不是她已經無形中殺了八個人了



故事就是沿著這樣發展下去



想知道最後會怎樣 就自己看吧



看完了這部之後已經一點多了吧



然後準備去睡覺前 轉到了CINEMAX



又在演 驅魔神探:康斯坦汀





看不膩的我又把它看完了



(它跟史密斯任務每個禮拜都會重播....)



此時已經兩點多了



接著我又轉著轉著轉到了HBO



發現了一部看起來還不錯的驚悚片



很想把它看完



但它才剛演不久



看完應該已經快4點多吧



只好趕快去查它的片名



原來是 惡狼ID









更神奇的是



裡面那位飾演老師的居然是



BON JOVI 邦喬飛



我的天阿



第一次看他演戲



真不可思議



有空我一定要把這部片子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