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二就是期中考了



結果卻沒想到考完還要留到下午五點



我的天阿



真是不能理解改這種制度有什麼作用



以後再也沒有溫書假這種東西了



不是只有學生不想留



就連老師也不想



想不透相關單位到底想做什麼



管它的



反正我也快要畢業了



可憐的是後面的學妹們



...................................



這幾天密切的在注意Avril的相關新聞



因為在等待她的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



4月20日台壓版會正式發行



明天打算去唱片行問問看何時可以預購



(在網路上看的日期不一致)



...................................



三月底接近了



朋友的生日陸續到來



送禮物是很棒的事



不過選禮物是件很頭痛的事



除了希望買對方喜歡的東西以外



還怕買到對方已經有的東西



真的一點都不簡單阿



..................................



昨天晚上打算要去睡覺的時候



12點多的時候吧



稍稍轉了一下電視



轉到了STAR MOVIE



我停了下來



因為我看到感覺跟吸血鬼有關的東西



我想看清楚到底是哪一部電影



因為有關吸血鬼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



(我出生前的不算)



看著看著突然間覺得情節很熟悉



之後出現了主角的名字我才知道



原來



那是<夜巡者>的電影版



不過它不叫<夜巡者>



片名則改稱<決戰夜>



當然囉 整部戲從頭到尾都是俄文發音



因為很好奇電影中的角色跟我想像中的有無差距



所以我就這樣看到快1點吧



看了之後 普遍的角色令我有些失望



(就跟一開始看哈利波特電影版一樣)



當然還是自己想像中的比較好



不過薩武龍倒是蠻出乎我意料外的說



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至於歐嘉也還 OK



安東嘛也OK啦



整部戲演的很快



所以沒有看過小說的人看



因為會覺得有些地方看不太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