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個跟我不熟的人



講出一樣的話"看起來很兇"



此時我的好友always只好這樣回答



"不會阿~那是因為你跟她不熟"



的確 那是因為我跟講這句話的人不熟



所以會覺得我好像很兇



但是 我看起來很兇也是個事實



說好聽一點是 酷 比較直接一點就是 兇



我倒是希望用"邪惡"來形容我



我會比較高興 因為我的本質是邪惡而不是兇



(但是我還是會讓位喔~哈)



不過呢 媽媽說我戴起眼鏡看起來就會差很多



至少不用有很兇的感覺



(呵 這是遺傳....)



說真的



如果你不認識我 你也會覺得我很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