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有一些課是以後再也上不到的



像是 美術 公民 音樂



今天第一節是上音樂課



大家都有寫留言給老師準備送給她



今天也把所有教過Diney的音樂唱完最後一遍



第一首就放Can't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



配上音樂送東西



很有感傷的感覺



之後大家也唱歌唱的很開心



最後老師介紹華格納的時候



還順便放了幾段魔戒的片段



哈哈大家high半天勒



我喜歡上音樂課



因為老師人很好又很厲害 上課也很有趣



高中的最後一堂音樂課就這樣Happy Ending



下午公民課也是最後一堂



不過因為高三還會有三民主義



所以感觸沒有很深



接著下一堂是軍訓



今天終於把大敵當前看完了



呵呵



話說如果教官高三沒有要繼續待在景美的話



那這節課也就會成為最後一堂他上的軍訓課了



再下一節是地理課



其實這節也很是感傷到底



因為地理老師並沒有要帶我們到高三



這點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蠻喜歡老師上課的說



不過我想老師不帶我們



除了暑假兒子去美國的事外



應該還有別的因素吧



對於新的老師



評價有好有壞



一切就等到暑假才會知道



兩年了說 我覺得老師教得很棒



只能說接下來新生的高一學妹你們很幸福



國文課似乎也會換老師



不過換了對老師對學生都有好處吧



差點忘了說 星期一的美術課



也是高中的最後一堂了



最後一堂老師講了不少神奇的事蹟



哈哈 美術老師你的體育也太好了吧



每天可以跑20公里 強阿



總而言之這堂美術課也是快樂的結束



ㄞ 好恐怖



日子過得好快喔



再過不到一年



"高中最後一天上課"



這句話就會換我們講了吧



不敢想像那一天



會哭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