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也是5月的最後一天



其實原本不想打網誌的



但是想說有幾天沒打 然後5月又快結束了



所以還是打了



昨天拿到了三毛燒給我的光碟 很高興



因為很閒所以有時間看



不過我也才看了Anego特別版和一公升的眼淚3集



看一看就已經半夜快一點了



原本規畫想說今天要很早起來念書



結果還是睡到12:30



沒辦法阿



很久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而且上星期六日都沒有好好睡

(上上星期六日也是.....=.=)



所以難得有可以睡覺的日子當然就要睡



不過理所當然的還是被我媽念



說什麼睡那麼晚



ㄞ 跟她吵還是輸



全家應該沒有吵架吵的贏她的吧



(外公外婆應該可以0.0 )



話說今天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上線的時候得知一個壞消息



就是



我的帳號被盜



於是趕緊去換密碼



希望還有用



現在網誌跟留言版放的音樂都是我很喜歡的



網誌這首是 Dainel Powter "If you're not the one"



專輯內並沒有這首歌



問我怎麼知道



上網下載歌就找到了阿



之後才知道CD並沒有 妙的勒



反正我很喜歡這首歌就對了



比Bad Day的程度多一點



至於留言版的那首是



The Pussycat Dolls "Stick with U"



一首很好聽的歌



她們的Don't cha 還有



We Went As Far As We Felt Like Going



都很好聽



這幾天iPod的音樂被我灌到1021首了



不過我想來刪一些我幾乎放了沒在聽的歌



這樣我才可以放更多 哈哈



話說最近班上住宿舍的人越來越多了



晴媚也問過我想不想住



我回答的答案仍是 不要多於要



看到一些人開始認真起來了



我也不能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