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00去上寒訓班



今天上的是地理課



老師還蠻有趣的



所以上起來蠻快樂的說



可是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



(因為喝coffee導致睡不著)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很痛苦



下午1點半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



上網跟同學更正同學會日期



再來就直接跑去睡覺



睡到3點才起床



幫忙打掃廚房後



就跟我妹跑下來用電腦



哈哈



最近KURO一直沒去繳錢



只能聽RM檔的歌=.=



於是跑去天馬抓了一堆最近很愛聽的歌



心情超好的說



(最近真的有太多好聽的歌了>///<)



一直沒把自己的電腦拿去修



不太想理它了說



可是這樣一直用現在這台電腦



過不久就會被我妹罵吧=.=



今天上海賊的家族看到一個東西



整個就傻眼



因為我居然沒發現



(其實當初在看的時候我好像有講一下沒有特別在意)



弗克西"遲緩光線"的動作



居然與野豬大改造內山p做的動作一樣



跟我妹看著螢幕狂笑



有想看圖的可以跟我講



我可以傳給你看



上寒訓最痛苦的是



每天早上都要考試吧



英文就算了



我不想考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