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為了要去看樂儀旗大廟的表演



難得的星期六我九點多起床



怕睡過頭



因為有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是樂儀旗



所以一定要去幫她們加油



還好我一點多就到



這時已經沒有位子坐了



不過我算幸運



因為我站在很前面



樂隊一開始站的旁邊



所以可以拍到小嫺跟蕃茄魚的特寫



哈哈



之後沒多久



表演就開始了



昨天風很大



雖然有些失誤



不過整體而言的表演



真的是超棒的



看完後超high超感動的



景美有超多人去的



尖叫聲跟加油聲自然是超多的



等到景美的表演完後



大家都跑去休息區找朋友



我也幫大家拍了不少的照片







看完表演後



整個心情就超好



之後晚上跟家人去看哈利波特4



看完後挺失望的



論拍攝技巧是很讚



不過論劇情看過小說的就會很失望



因為畢竟沒辦法全拍出來



所以很多細節都沒有了



不過還是很不錯啦



順便一提



昨天看到了FF7的模型



超開心的



不過一隻一千多



真的很想買



不過最近沒啥錢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它們



然後在內心跟它們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