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班人都超多的



我們明明5點40幾分就到了



最後我們居然落到6:22去搭306



真的被氣死



晴媚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媽媽唷



不然我就要想辦法回家了



如有造成不便在這裡向你道歉



除了這個以外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班際羽球我們班今天贏了



不過我沒上場打



我的球拍被同學遺忘在體育館



希望明天可以找回



不然我比賽要拿我不習慣的拍拍



明天要跟溫班打



小媛好像有上場的樣子



聽晴媚說



溫班有校隊的



希望我們班明天也會贏



今天好累喔



超想睡覺的



早自習跟午休都沒睡



以致每節下課有時間就想辦法睡



不然上課真的會跟周公下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