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為了在最後一夜,



竟然在那個十字路口回過頭,而沒能跟我走的事感到懊悔,



但其實不是那樣!



是我輸給了那股...能夠拉住妳的強烈力量。



妳把我慎重地放入心底,



看得那麼重要...



如果這是妳的心情,



我已經完完全全明白,



但妳還有自己的未來。



在妳往後的生涯中,



還會有無數的試鍊在等著妳,



而我將一直望著妳,



永永遠遠地守護著妳!



在因黑暗靠近而無法成眠的夜裡不妨抬頭看看天空來想起,



在這廣闊世界的某處,



一定存在著能夠...



深愛並非常需要妳...的人。



因為不管任何人,



都是無法獨自一人活下去的。



至於我,妳就不用擔心了,



最近彷彿又回到在倫敦那個狹小樂屋演唱的時候,



新的旋律不斷地湧現在腦海中,



也有非常開心地聽我唱歌的朋友。



我想或許有一天,



能夠唱給妳聽的日子也會來臨吧?



即時現在我的聲音無法傳達給妳,



我還是會持續地歌唱,



為了妳得幸福而祈禱著。



   



就像漸缺的月亮一樣, 被黑暗吞噬著,



我以蒼白的.... 這雙唇,



在唱著什麼,在祈禱著什麼..... 我失去了妳這個太陽。



-------------------------------------------------

以上的內容是取自矢澤愛的下弦之月

這些話是由死去的亞當在內心對美月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