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叫我這個綽號的人越來越多



我也只能感到無耐阿



算了



米粉也是很好吃的



看到米這個字



就會讓我想到七武士內平八曾說過的話



每一粒米上都有八十八位神仙在保護



不信的話



你寫一次米字吧



今天的鼻子又過敏了



一整天都不太好受



逼得我一定要去合作社買衛生紙



說實在今天還蠻冷的



我的手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冰的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是人嗎



人不是恆溫動物嗎



難道我真的是ET 還是蛇阿



變溫動物是吧



最近上體育課



老師都會進來一起打



還蠻不錯的說



也很好玩



美術課時



我終於把海賊骷顱頭拼圖畫上塑膠版



好期待我到時候的成品會怎樣



希望還不錯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很想喝珍珠奶茶



一直很想吃餅乾



我來去找一下有啥咪東西吃好了



對了



我PC home 有新增一些圖



呵呵



Cloud & Kadaj 好帥阿



終於知道為啥我比較喜歡TIFA了



因為她跟太八的女主角長得很像



兩個也都是黑髮



不過TIFA比她漂亮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