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快樂的一天



看下去就知道哩



一大早依琳就拿給我



我向她借的KAT-TUN的海賊旗Live VCD



整個人心情就很好



然後說起來



其實今天只有上到四堂課



早上分別是



音.數.英.地



都是很快就過完的課



中午去打了一個小時的羽球



下午原本的課是



體.國.國.自



結果四節都拿來練詩朗



真是有夠累的



不過全班一起努力的感覺就是很讚



最不可思議的事來了



我們居然要跳"年輕不要留白"



(歌名是這樣嗎?我也忘了)



不用想也知道舞是誰教



當然是厲害的舞風社社長fifi



相信一良的都曾看過舞風社



在良班跳過吧



就是那個沒錯



哈哈



放學後



一個人衝去坐小巴



今天的811也有位子坐



回到家後



跟爸媽去吃鐵板燒



然後就開始期待11:00的到來



原本今天10:30要看巖窟王的第一集



(巖窟王我是從中間看起.不過我還是看的懂)



可是因為我9:30就開始看起KAT-TUN的VCD



所以就這樣一直看到11:00



一看到他們的表演就會發現



台灣的一些團體很明顯的被比下去



傑尼斯的團體果然很強阿



對於KAT-TUN又有新的看法了



之後的一個小時半



當然是獻給七武士啦



你說今天豈能不是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