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被點到的人→寫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注明性別

§再點8個人

§寫過就不用再寫啦~



----------------------------

我是女的所以對象"絕對"是男的

(國中老師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男生阿...哈)



條件喔

1.好相處

2.比我高

3.可以容忍我的幼稚

4.專一(這是一定要的吧)

5.有自己的看法 (不要什麼都"隨便"...)

6.幽默/會講笑話,冷的也行

7.興趣至少有一個跟我是相同的

8.穿著品味不能太差(有一些人真的很不會穿衣服)



終於讓我想到8個..真難

其實還是要相處才會知道

"條件"不一定準的!



點8個人喔...

懶的點..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