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主題是今日的關鍵字



今天很混的說



雖然快段考了



可是我卻還這麼混



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11點多起床



起床吃bruch 看火影



然後拖1個小時的地之後



三點看"2005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頒獎典禮



演到五點吧



內容很讚



很多我喜歡的歌手跟團體



蜜西艾莉特跟席亞拉超強的



她們的那支MV就拿了兩個獎



我很喜歡那首歌跟MV



她們的舞蹈強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境界阿



之後晚上就跟全家去華納威秀看空中危機



不過當然得先吃飯



華納最近有新裝潢



所以吃飯的地方在2樓變的很大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看到3位以上有名的人



(因為有演員也有Model)



一開始看到的是美美的王曉書



我妹先發現



然後看到Gina和小奕一群人



之後陸續有增加



不過總不能一直看他們吧



所以我就去買燒來吃



那家GINDAGO 是日本人來台灣開的



所以負責做章魚燒的兩位都是日本人



其中一個蠻搞笑的感覺



然後樓下一樓剛好有展覽就去看一下



之後就去看電影



空中危機蠻好看的唷



對了



相簿我已經漸漸在加生活/風景照了



所以有一些卡通圖放到PChome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