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開學後的第一篇耶~

我的學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唷!

她知道我喜歡火影後~

便送了火影的一個扭蛋給我

害我高興了一天~哈哈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善待我學妹!

新的班級應該是個很high的班吧?

特別的是姓氏特別的人有很多~

很有趣的說!

雖然分班了~不過感情最好的還是良班的

漸漸可以發現到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阿! 只要有3個良班以上的同學在走廊上聊天

自然而然以前良班的同學就會聚在一起聊

像我們就常常這樣~哈哈

所以誰說分班感情就不能維繫的阿?

這個禮拜好想看電影唷>~<

赤眼玄機or神鬼剋星都好~~

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

昨天晚上真恐怖,風雨交加,

說到放假不得不抱怨一下

昨天下午北市以外的就說12:30以後放學

結果北市居然要等到16:00....

這也就算了

我跟晴媚等811~結果客滿

想說那去圓山站坐蘆洲坐免費巴士

結果等了20分後它居然說4點後就沒發車了=.=

只好兩個人走去庫倫街再等811囉>~<

回到家的時間跟平常五點放學是一樣的=.=

想到就.....

不過想到回家後看的到"極道鮮師2"就很開心

昨天的赤西仁好可愛>///<龜梨也是阿!

可惜它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真是的

日劇的集數很少會有超過20以上的

跟台灣比起來....幾百集的都有=.=

不過做起來的品質還真的有差!

KAT-TUN還沒正式出道就有兩位這麼紅了

那出道後還得了~~嘻嘻>///<

話說日本的男子團體還真是多阿

傑尼斯家族的隨便都有5個團以上

從最以前的少年隊/SMAP/近畿小子/TOKYO/ARASHI/瀧與翼/NEWS/KAT-TUN...

然後除了他們以外

還有W-inds/FLAME/LEAD....等,光年輕的就有這麼一堆

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